2011年10月21日

你家的狗狗很快也可以註冊Google+ 啦

在今天的Web 2.0峰會上,Google+的老大Vic Gundotra表示他們將很快允許其它形式的身份,包括匿名帳號和假名帳號。就是說Google+嚴格的實名認證政策很快會進行大調整。

另外提到公司帳號,Gundotra說Nike和可口可樂正在進行初步測試,幫助他們建立自己的品牌主頁。

最後Gundotra表示Google Apps帳戶將很快允許註冊Google+。

Via SAI
Pic via blog.epromo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