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

Blogger 允許自定義移動主題

越來越多的人使用移動設備瀏覽博客了,Blogger之前已經推出了針對移動設備優化的界面,現在他們更是允許你自定義移動主題的風格了。

訪問Dashboard的Template標籤頁,即可找到移動模板的預覽,從裡面選擇Custom就是自定義風格啦。默認情況下移動主題會顯示出6個部分:
  • 頭部
  • 博文
  • 個人信息
  • 頁面列表
  • AdSense廣告
  • Attribution

你也可以自定義哪些內容出現在移動主題裡,具體方法請看Blogger Code Blog

Via Blogger Buz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