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

Google Help Forums 重新遷移回Google Groups

2009年的時候,官方的Google討論組從Google Groups裡牽出,使用了一個全新的稱為Google Help Forum的架構,現在他們又決定遷移回來了。

這次大折騰牽扯到20多個語言的250多個幫助論壇,現在的新版Google Groups已經有了小清新界面,問答和討論功能也有所增強,所以Google還是決定親民一下,使用跟大家一樣的系統。實際上Google自己的Google+Chromebooks Central幫助論壇已經在使用Google Groups了。

所有論壇的遷移工作可能要數個月完成。

Via GO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