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

Google Maps再推新功能:在地圖上畫圖做標記

經常推出新功能的Google Maps又為大家帶來驚喜:Google Maps應用程式介面推出「製圖圖書館(Drawing Library)」,讓開發者能輕鬆在地圖上做記號、畫出線條與幾何圖形,一旦地圖被畫上線條或記號,要再做修改也很容易。

這項簡單的介面提供開發者用多元功能在Google Maps建立應用程式,開發者能在地圖上選定的區域加上註解或記號,目前Google在Google Geo Developers Blog上推出試用版,有興趣的用戶可以前往一探究竟,你便會發現這項新的製圖功能不但簡單易用,要修改已經畫上的標記也相對容易,對應用程式開發者或純粹只想玩玩的用戶來說都是不錯的新功能。

via ReadWriteWe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