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

美社會新鮮人夢想公司排名,Google登頂,Apple、Facebook緊追

Apple、Facebook與Google,當然是科技圈最令人嚮往的企業,不過,根據雇主品牌研究機構Universum的最新調查,從美國年輕人理想公司的排名,Google奪魁,Apple、Facebook則分列榜眼、探花的結果來看,顯示這些呼風喚雨的科技巨擘,可不是只有在自家領域才受歡迎而已。

進一步的數據更指出,在Universum超過6700位調查對象中,榜首的Google受青睞的比例接近20%,也就是說每5個美國社會新鮮人(40歲以下,1~8年工作經驗)中,就有一位對到Google上班相當感興趣,Apple與Facebook的佔比則為12.74%與8.9%,另外,其他進榜前10名的科技公司有:Amazon、Microsoft、Sony。Universum提供約200家的企業名單讓接受調查者選擇5家,當然,如果你心中另有所屬,也可以自行添加其他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科技公司外,令一個幾乎並駕齊驅的熱門就業領域則是政府單位─美國國務院、FBI、CIA等也佔了前10名的3席,這樣的選擇結果,也許間接反應了初出茅廬的年輕人,的確比較懷抱著夢想、充滿熱情,所以欲投身的工作,多半都是具有對世界有顯而易見影響力的組織機構。

來源:The Wall Street Journa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