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

用了這個Chrome 擴展,你就是老闆心中永遠的榜樣員工

有時你在辦公室裡瀏覽亂七八糟的網站(反正跟工作無關就是啦),突然老闆進來了,那麼這枚叫做PanicButton的Chrome擴展就可以幫到你了,點擊它之後即可隱藏所有標籤頁,為了保險起見你甚至可以設置一個安全頁,比如說是你們公司的網站或是內部協作平台之類的,在隱藏那些標籤頁的同時讓這個安全網頁跳出來,證明你心系工作:


這個擴展也支持快捷鍵啟動,那樣就更加的迅雷不及掩耳盜鈴之勢了。作者甚至心細到為你設計了一個恢復密碼,只有輸入對了密碼才能恢復之前瀏覽的網頁,否則老闆永遠不知道你在做啥。

當然當然,最後的最後你還需要將這個擴展的按鈕隱藏起來,讓別人不知道你在玩這套把戲。

我懷疑這枚PanicButton擴展的作者是個地下黨,不僅想群眾之所想,急群眾之所急,且給大家指出了一條幾乎無法被破解的抵抗路線,神了!

Via GHac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