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

Gmail 加入新功能! 新增 Google+ 社交圈篩選、分享圖片

Gmail 團隊,為了能讓使用者的 Gmail 和社交網絡 Google+ 更緊密的結合,宣布幾天後 Gmail 針對 Google+ 開發的相關新功能就會上線了。

這次新增的功能有三項,第一是能夠將 Google+ 社交圈名單設定為篩選條件,可以選擇看到哪個社交圈的信件;其次是將信件中的照片分享到 Google+ 上;最後一個,也是我覺得此次新增功能中最重要的,那就是 Google+ 與 Gmail 聯絡人同步,如果你 Google+ 社交圈內的朋友,有更新個人聯絡資料,如電話、地址和 Email 的話,Gmail 就會自動把 Google+ 上的資料更新同步到 Gmail 的連絡人資料,這真的是非常的方便!


Google 一直讓 Google 其他服務和其社群網站 Google+ 結合在一起,真的很用心在發展社群這塊領域。現在這場社群網戰,Google+ 比 Facebook 擁有更多其他 Google 的服務可以和社群結合,而 Facebook 則有比 Google+ 多上好十幾倍的使用人數,各有各的優勢,你看好哪一方呢?和我們分享你的看法吧!

(資料來源:readwriteweb;圖片來源:gadgetsca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