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3日

Google Books for Chrome 更新,支持離線閱讀

今天Google更新了Chrome上的Google Books網頁應用,帶來了離線閱讀功能,點擊該應用的圖標即可直接進入離線模式,或者直接訪問這個地址也可以。在Google Books網頁裡的時候,點擊書籍封面之後,選中Make available offline也可以直接離線閱讀。

不過離線模式下依然缺少一些在線才有的高級功能,比如無法搜索,無法做筆記,無法高亮標記出文字片段。而且目前的離線應用充滿了各種bug,有時你甚至需要等上好幾秒才能讀取出書籍列表,因為這個應用依然在離線情況下視圖聯繫服務器。有些時候甚至導致圖書讀取不出來。

就目前來看Google自己做的所有Chrome離線應用都很糟糕,不是bug不斷,就是為了沒有bug而閹割的幾乎沒啥像樣功能了。HTML 5離線功能的完善之路還很遠。

Via GO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