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

Google 建立Build the Memory 網站對比日本海嘯前後的街景照片

自Google Earth 5加入歷史圖層功能之後,我們就可以看到各個時期的衛星圖片了。現在Google則開始將街景圖片也加入到歷史圖層裡來。

首先,Google建立了一個叫做Build the Memory的網站,進入後可看到日本海嘯之前和之後的街景照片對比,這種對比確實讓人感到相當淒慘。

之後,Google也決定將各個歷史時期拍攝的街景匯總起來,讓你可以在Google Maps或Google Earth裡自由切換。不過這一功能還在製作中,怎麼也得明年上線了,屆時打開街景之後,你可修改街景拍攝時間,看到這裡的變化過程:


Via GE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