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

Google+ Hangouts 大改進:直播、錄像、隨時隨地開始、動態效果

Google+裡的視頻群聊功能Hangouts算是一個獨有的功能,Google似乎在以飛速開發著跟Hangouts有關的新功能(好讓Facebook山寨之的難度加大?),這次Google+更新完全集中在Hangouts上。

首先是隨時隨地開始Hangouts。任何帖子裡都會有一個Hangouts的鏈接,即便你發的評論裡都會有一個開始跟你Hangouts的鏈接。然後在Google+ Menssenger的手機應用裡,不管是看文字還是圖片聊天內容的界面裡,也增加了醒目的Hangouts按鈕。為了拉更多人到Hangouts,Google甚至想到讓你可以直接在Google+裡給任何手機或座機號打電話,儘管大家沒有可視電話,但撥通電話的人也可以聽到你們的Hangouts,並立刻加入到群聊裡來:


最後為了不讓你錯過任何視頻群聊的機會,只要是有人像你發出了邀請,在手機的Google+裡就會彈出提示,並始終在你的信息流界面裡提醒你現在有人想跟你視頻群聊:


之前Google曾宣佈在測試無限人數限制的Hangouts直播,現在它們將在這幾天正式放出:
未來的Hangouts直播將允許任何人發起,完全沒有觀看人數限制,完全自由的直播!
直播結束後,整個直播的視頻將自動上傳到YouTube(但默認不是公開的),當然你可以決定是否公開讓所有人看到以前你直播的實況錄像


默認的老式Hangouts只能有10個人參與,且不能錄像。而新式的Hangouts可允許無限多人參與,且可全程自動錄像傳到YouTube,新式Hangouts將帶有醒目的紅色One Air標誌,提醒你注意,別在裡面做出一些奇怪的舉動,因為它可是被錄下來的……

最後是搞笑功能,也就是實時為視頻圖像加入特效,比如鬍子、紅鼻頭、鹿角之類的:


同時,新版Hangouts API也放出來了,允許你自己設計特效圖像,加入到視頻裡惡搞。

Via Google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