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2日

現在Google Hotel Finder 可以幫你找到靠近你喜歡的地標的酒店了

Google在去年7月份推出的實驗性產品“Google Hotel Finder”有了一個新功能,能夠使你輕鬆地縮小你旅遊時旅店的選擇範圍。

它會在地圖上顯示那些旅店的定位,同時顯示包括位置,價格,圖片和評價這些信息。谷歌也使你方便的找出以最好的價格預訂到的旅店。

Google允許你在全球收索旅店,結果基於你選定的位置一定範圍內。

這項功能對每個人都會有用--不管你是想找市中心房子的商人還是想靠近最熱門景點的旅客。

使用這項功能,你要做的只是尋找一​​個想去的地標或者地址。谷歌旅店查詢將顯示通過公共交通工具能夠在20分鐘內到達的確切旅店。


你能夠根據自己的喜好,將時間改為5-30分鐘,也可以選擇步行距離,不去考慮通過公共交通會花費的時間。

除了使用時間作為收索參數外,你也可以在特定區域或大眾區域做選擇。

via TN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