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8日

新版Google Music Manager 客戶端允許下載所有音樂

今天Google Music Manager for Windows客戶端放出了新版,其中在下載標籤頁裡增加了下載所有音樂和下載所有購買的音樂的功能(如上圖),你再也不必一首一首的下載音樂到本地了。

另外,之前你購買的音樂只能通過瀏覽器被下載到本地兩次,而現在利用這個客戶端軟件,你可以繼續肆無忌憚的下載到本地了。

Via Phandroi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