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

Chrome OS 專用的Gtalk 官方擴展Chat for Google 現支持Chrome 了

Chat for Google是一枚Google官方的Gtalk擴展,但它以前只支持Chrome OS使用,因為Chrome OS無法運行獨立的Gtalk程序嘛。當然你也可以用Gmail裡的Gtalk,但如果有人跟你說話的話,你只能聽到一個提示音,不僅無法直接看到信息,也很容易錯過。

最近Chat for Google推出了升級,允許所有Chrome瀏覽器的用戶使用了,它是一個全功能的應用,除了文字聊天,也支持語音通話,甚至是直接開始Google+ Hangouts視頻群聊,但它還不支持利用Google Voice打傳統的電話。它可橫跨所有標籤頁使用,即便你切換標籤頁也沒事。

有了Chat for Google,你就不必再單獨開啟一個Gtalk for Windows或第三方的聊天客戶端了,一切都在Chrome瀏覽器裡完成。

Via LifeHack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