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讓Chrome 也具備OS X 10.7 的反向彈性滾動條

一位OS X愛好者苦於在Chromebook裡體驗不到反向彈性滾動條,於是鼓搗出了這麼一個叫做Natural Scrolling for Google Chrome的擴展。它不僅將咱們習慣的“錯誤”滾動方式改為“反向”的“自然”滾動,還增加了彈性,也就是在滾動到頁面邊界的時候讓頁面伸縮一下,完全的OS X 10.7風格。

這個擴展同時還將左右切換標籤頁的快捷鍵改成了Ctrl+Shift+[和Ctrl+Shift+],以保持跟OS X一樣的風格。

如果你本來就在OS X裡用Chrome,那就沒必要了。如果你在Windows和Linux裡用Chrome,這個擴展可能會讓你人格分裂。這個擴展最佳的用武之地是Chrome OS,讓你有“系統級”的自然滾動感覺。

Via Chrome Sto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