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

傳Google 的X Lab 正在打造“終結者”似的眼鏡

來自9to5Google的消息稱,Google的X Lab正在打造一款具有科技感的太陽鏡,目前已經處於原型機的後期階段了。

這款太陽鏡的外形有點類似可以聽MP3的Oakley Thumps眼鏡(上圖),但前方還加入了前置攝像頭,可以拍攝照片且會有一些結合了“增強現實”功能的應用,當然這需要通過Google的位置服務來識別。這個眼鏡的兩側還帶有一種可以掀開的顯示器,可能是透明的LCD或AMOLED,可在真實世界的基礎上疊加顯示一些相關的信息,比如設置參數、位置信息、Google相關信息,就像是“終結者”裡演的那樣:


用戶可以通過頭部運動以及語音與太陽鏡進行互動,它的內部應該運行的是Android系統,也就是說這眼鏡同時也是一部智能電話。它並非是一個Android手機的附件,而是一個可以獨立運作的設備,當然它可能也需要用到移動網絡來傳輸數據,可能是WiFi或耗電量更低的藍牙4.0。

Via SA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