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

幫Chrome 減輕對內存壓力的擴展TabMemFree

如果你的電腦內存不給力,那麼在Chrome裡打開過多標籤頁的時候就會導致內存不足,系統變卡變慢,尤其是打開一些很佔內存的標籤頁的時候尤為明顯。

此時你可以使用TabMemFree這枚擴展,它可以將在一定時間內未活動的標籤頁自動變成睡眠模式,這樣它們就不會再佔用系統內存資源。睡眠模式下的標籤頁會呈現為空白頁的樣子,同時標籤頁的顏色也會變化。當你再次切換到這個標籤頁的時候,它會重新被激活,但並非瞬間就能活過來,而是需要重新讀取頁面,所以速度可能有點慢,不過總比你關閉再重新打開快。

最後,如果你用Firefox的話,也有個類似的擴展可以用:BarTab

Via GHac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