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

Google Earth for Android 和iOS 升級到6.2,終於支持KML

今天,Google Earth for Android 和iOS 版本一起發布了6.2 版本的更新,最讓廣大Google Earth粉絲高興的就是增加了對KML文件的支持,只要你在瀏覽網頁的時候看到KML文件的下載鏈接,點擊即可直接利用Google Earth應用打開,並看到KML文件所分享的內容(如上圖)。

另外這次更新還將Google Earth Gallery也帶入到了移動版應用裡,方便你探索各種自己定制的地圖。比如你可以查看美國地質調查局提供的實時地震地圖來觀測到地震信息


對於Android用戶,新版本還增加了分享功能,允許你將當前應用的截圖直接分享到Google+圈子裡、作為Gmail附件發送,或是其它支持分享的應用。

點此在Google Play裡更新Android版 ​​本,至於iOS版本還需要等待幾天才能上線。

Via GE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