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

為何Google+ 一直不允許第三方應用發信息流?他們不想讓信息流氾濫

在今天舉行的SXSW爐邊談話上,Google+老大Vic Gundotra在提到Google+在發布7個月後的今天依然缺少API來讓第三方應用發表信息流的時候,他說這都賴他,因為他不想讓大家的信息流過於氾濫。Gundotra表示:
我也不保證到2012年底就會為第三方提供發布信息流的API,我就是不想這麼做,因為我看到其它平台的開放API催生出很多第三方客戶端的生態系統,然後他們又不得不關閉這些API。當我有信心不會傷害開發者的時候才會放出API。

如果信息流的重要性判斷算法不夠好的話,一個應用就會發佈出太多的信息流,導致你follow的人發的真正的信息流被邊緣化。如果我們有太多這種信息,那就好像變成了一座鬼城。

然後Gundotra掉轉槍口批評Facebook允許廣告出現在相冊裡的做法,同似乎表示只有很少的Google用戶關閉了Search+ your world功能 ──也就是在Google搜索結果裡插入很多Google+信息的做法。

Via T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