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

YouTube播放器新增快速掃瞄/縮圖預覽功能

YouTube並不想讓自己僅僅成為電腦上的電視機,藉由今天所宣佈的一系列功能,YouTube廢用了乏味的老式電視框架,為觀賞影片設了一項新的標準。

YouTube小組從多年前起,即開始讓使用者可以找尋、分享或評論影片中某些場景。而在未來幾週,將在影片播放器上增加「影像預覽」及三種特殊縮略的功能:窺視未來的高潮情節、回溯搜尋、使用縮略影像來找到當初中斷觀賞的點等,讓觀眾在觀看YouTube影片時可以選擇。

這不是類似古早錄影機的功能,而是一種相當新穎的技術,尤其是針對較長格式的影片。

這一系列的新穎功能,讓YouTube有如脫胎換骨般,觀眾不但可以隨時先睹影片中的情節,也可以拖曳影片使其有如動畫銀幕,更可以停在特定時間點,以便觀看正要發生或先前發生的事情。

上述新功能將在未來數週後才會在所有的影片上使用。

來源:TN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