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

Google 官方開始託管Linux 內核鏡像

Google Open Source博客宣布他們今天開始建立一個公開的git.kernel.org鏡像,託管於https://kernel.googlesource.com/這個地址,以提供高速穩定的Linux內核鏡像。同時Google還宣布自己之前託管的Android Open Source Project每日有250萬次請求,數據流量超過1TB。

https://kernel.googlesource.com/在多個Google數據中心都有託管,所以不管你在亞洲、北美還是歐洲都可獲得最快的接入速度。

Via Open Source at Google
Pic via johnsquibb.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