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

YouTube 默認將所有上傳的1080p 視頻都轉出一個3D 版本供觀看

之前YouTube也為1080p視頻提供3D電影轉換功能,但需要上傳者在上傳後自行操作。現在YouTube博客宣布,這一轉換將是自動的,所有上傳的1080p視頻都會有一個3D版本供觀看。

在觀看1080p視頻的時候,用戶可通過底部的按鈕轉換為3D模式來觀看,當然他們需要佩戴3D眼鏡才可以看。

YouTube試了了一系列視頻處理技術轉換出3D版本,包括對顏色、空間佈局和動作的預測來製作出一系列3D視頻序列。YouTube還通過機器學習算法對YouTube裡本身就是3D的影片做了分析,以了解到如何更好的進行3D處理。

Via SA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