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

讓你融入外語環境學習的Chrome 擴展Language Immersion for Chrome

Google的Creative Lab利用Google Translate API製作了一個Chrome擴展Language Immersion for Chrome,可以讓你融入外語環境來學習。簡而言之就是利用Google Translate將網頁中的文字替換成你要學習的語言文字,但不是全替換,而是部分替換(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能力水平調節替換文字的多寡),讓你不知不覺的融入到外語語境裡。遇到你不認識的詞彙,直接點擊即可看到原始語言的詞彙。

Language Immersion for Chrome支持Google Translate可翻譯的全部64種語言,甚至可以將一個網頁翻譯為多種語言混合的形式。

不過呢,這不愧是一個美國人做的擴展,翻譯的語言里居然沒有英語,對非英語國家的人來說首先要學的就是英語啊……希望美國開發者盡快添加英語的選項,讓非英語國家的人也可以學英語。

Via 9to5goog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