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

那財大氣粗的Google 啊,不走尋常路,竟用一台免費Chromebook 遞送錄取通知書

Google再一次得瑟自己的財大氣粗,一位剛剛被Google錄取的新員工Qiqi Yan在Google+裡自爆了他的離奇故事。

Qiqi Yan說自己有幸將在夏天加入Google到山寨城總部上班,前幾天他收到了Google的錄取通知書,一個大包裹裡裝著一大堆Google標誌的衣服、太陽鏡和筆記本等冬冬。這裡說的筆記本其實是兩樣東西,一個是傳統的紙製記事本,另外就是一台Chromebook啦。

居然沒看到正式的錄取通知書文件?急,打開Chromebook,它自動打開了一個Google Offer應用(不是團購的Google Offers哦),先是播放一段視頻,列出各種免費食品菜單之類的,最後讓你在這份電子文檔裡簽下自己的大名。最後你還有機會Androidify一下自己(如上圖),融入整個大家庭。

沒準以後Apple也會用iPad遞送offer了,摩托羅拉可以用手機遞送offer,統一可以把offer寫在冰紅茶瓶蓋里送去,不過法拉利汽車公司的HR表示鴨梨很大……

Via Chrome Sto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