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8日

Google+ Hangouts On Air 全面開放,向全世界秀出你自己!

儘管去年Google+就推 ​​出了Hangouts On Air功能允許你利用Google+裡的Hangouts視頻群聊功能向全球直播自己的視頻,但當時還處於測試階段只有一些大號允許進行直播。今天開始這個功能完全開放了,以前Google+ Hangouts建立之後最多只能有10人加入觀看,而現在只要你打開了On Air功能(點擊Enable Hangouts On Air按鈕),你的視頻就可以供無數人同時觀看了,自己向全球做直播!

在直播的同時,你還可以看到當前有多少人正在觀看直播。直播的畫面除了可以在Google+裡看到,也可以發佈到你的YouTube頻道裡,或是嵌入到你自己的網站裡。直播的同時其實也在錄製,在直播結束後,你的YouTube頻道裡會自動出現這次直播視頻,錯過直播的人也可以隨時找補。

Google+的視頻直播功能顯然是對抗其它社交網絡的殺手級應用,當然這個功能也同時宣佈著Google+在景德鎮永久性的“被自殺”──這是一個“雙殺”應用。

繼續觀看兩段官方演示和介紹視頻:

如何使用Hangouts On Air直播:


向全球秀出你自己:


Via Google Blog

1 則留言:

  1. I'm personally a big fan of windlandview blog. Thanks for sharing this post.
    clipping path


    回覆刪除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