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

Google 爬蟲們已經會執行JavaScript 來探索更多內容了

]
Ars Technica報導說,Google搜索引擎的爬蟲們現在可以索引並執行網頁裡的JavaScript和那些隱藏在AJAX下面的內容了。Google的SEO大神Matt Cutts也在Hacker News的報導下面留言說:
Google會繼續讓爬蟲變得更好更聰明,包括讓它們更好的執行JavaScript並探索到裡面的內容。

實際上Google在3年前就著手讓爬蟲執行JavaScript了,在去年也開始研究讓他們理解AJAX。對於站長來說,不要試圖利用JavaScript和AJAX來騙過Google爬蟲隱藏不可告人的內容,Google現在都知道了。

Via S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