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

Google Play 加入針對音樂分享的Shared With Me 功能

在線音樂分享成了最近的熱門,為了讓朋友知道你在聽什麼和你買了什麼音樂可以更快的讓大家知道你的品味,也可幫助音樂人獲得收入並贏得粉絲。

Google Play今天也加入了這個大潮,推出了叫做Shared With Me的功能,你可自動生成一份音樂播放列表分享給Google+的好友,好友可直接在Google+裡免費收聽(應該有次數限制),可按照音樂、分享者、時長、音樂人、專輯或價格排序,喜歡的話也可直接購買。

這個功能目前僅在美版提供。

Via TN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