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

你現在可以截取部分視頻片段來組成自己的YouTube 播放列表了

將同一類視頻做成播放列表可以讓別人全面的了解某個事情或是專題,但也許每個視頻裡有好多重複的內容,那樣連續看播放列表的時候就太浪費時間了。於是今天YouTube開始允許你截取每個視頻的片段,把他們拼成一個播放列表,就好像自己做剪輯師似的。

只需要在YouTube Editor裡選擇視頻的開始點和結束點即可,非常方面而直觀,不過每段視頻裡似乎只能截取一個片段,而不能是多個片段。

這個新功能將在未來1、2天裡上線。

Via TN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