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

Chrome 實驗標籤頁堆疊功能

你在Chrome裡打開的標籤頁越多,每個標籤頁的寬度就越小,最後乾脆看不到每個標籤頁的標題了。於是這個Chrome里新增的標籤頁堆疊功能可以讓你將暫時不需要的標籤頁堆疊到一起,省出更多的空間。

下載最新版的Chromium或是Chrome Canary都可體驗到堆疊功能,不過它目前還作為實驗項目出現,必須進入chrome:flags,打開其中的Tab Stacking功能並重啟瀏覽器才可以。之後再多打開幾個標籤頁即可看到左側的標籤頁堆疊到一起了。

Via Chrome Sto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