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

將Google Calendar 的自定義日程同步到iOS 設備的技巧

作為一枚iPhone和Google服務的忠實用戶,我多年以來一直有個問題沒解決,就是Google Calendar裡的日程一直無法正常同步到iPhone上,我天真的以為是他們之間又出啥岔子了,無奈之下只好退而求其次,一直用App Store裡的第三方應用來打開日曆,因為它可以同步Google Calendar。今天NetPuter分享了電腦玩物一篇文章才恍然大悟。

原來僅僅是在iOS設備里新建一個Google的Exchange帳戶還不夠,因為這樣只能同步默認的日程,而自己創建的自定義日程還是同步不過來,你需要用iOS設備打開http://m.google .com/sync,切換到英文版,登錄自己的Google帳戶,在Manage devices裡選擇自己的iOS設備,然後勾選中要同步的日程才可以(如上圖)。

iOS設備上的Google服務真心不如Android裡順手啊唉。

Via 電腦玩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