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7日

Google Earth for iOS 將率先擁有全新的3D 地圖模式,先於Apple Maps 登陸iOS 平台

來自CNET的消息,下個版本的Google Maps for iOS很快就會更新到App Store裡,先於iOS 6裡的Apple Maps提供超級精細而漂亮的3D地圖模式。

不過跟iOS 6裡Apple Maps的3D模式一樣,Google Maps for iOS新版的3D模式也由於硬件限製而只能跑在iPhone 4S和第二、三代iPad上。

新版Google Maps for iOS除了全新的3D模式還會有新的導遊模式列出一個城市裡最有趣的地點,方便用戶探索。之前還有人預測全功能版的Google Maps for iOS也會最終出現在App Store裡免費提供下載。

不過按說Google Maps for Android和Google Earth for Android應該率先升級以獲得3D地圖模式啊?也許是在等iOS新版通過審核後一起上線?

Update:感謝讀者 Dylen_s的提醒,7.0版本已經上線,可以在App Store裡升級

Via 9to5goog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