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5日

Google 為iOS 應用開發者提供通過Chrome 打開鏈接的API

Google Chrome for iOS有不少令人稱道的地方,但最大多數用戶來說最討厭的還是其他應用中的鏈接只能用Safari打開。Google希望通過向開發者提供示例代碼解決這一問題,這些代碼可以檢查iOS設備是否安裝有Chrome瀏覽器,若有則可以選擇通過Chrome打開http或https鏈接。

The Verge指出這種變通方法類似於在應用中為Word或PDF文檔添加“在Dropbox中打開”選項。但願會有更多iOS開發商選擇在應用中加入這些代碼,這樣就不必等Safari打開後再切換到Chrome了。

Via TUA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