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9日

法官讓Google 和Oracle 坦白他們是否賄賂記者讓他們寫關於訴訟的文章

根據今天的庭審文件顯示,負責監督Google和Oracle針對Android裡Java侵權訴訟的法官最近要求雙方都要披露自己是否支付給任何記者或博客銀子,要求他們針對這起訴訟撰寫文章或進行評論。

很顯然Google和Oracle雙方都向某些人支付了銀子好讓他們針對訴訟說一些他們願意看到的言論。其中為FOSS Patents博客代筆的Florian Mueller在四月時自己就披露了與Oracle有一些一衣帶水的關係,Oralce也承認了這一點,但Oracle表示Google的屁股也不干淨,目前Google還沒有回應。

Via SA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