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

Chromesync Dashboard 上線,各個設備上Chrome 信息的集中管理

Chromesync Dashboard上線!在這裡你可以看到所有設備上運行的Chrome的情況,包括:
  • 安裝的應用數量
  • 安裝的擴展數量
  • 同步的設置數量
  • 自動完成的數量
  • Omnibox的歷史記錄
  • 主題數量
  • 書籤數量
  • 密碼保存數量
  • 打開的標籤頁數量

可惜的是目前只能看到總體數量,而無法看到各個設備下Chrome的使用情況,更無法做管理。但相信這只是第一步,未來這裡會逐漸加入更多內容,比如細分每個設備各個數量的情況,甚至是對每個設備上Chrome同步的密碼、書籤、標籤頁等等進行管理。

那樣的話假設你的電腦丟了,而沒有設置開機密碼,那麼可以在網頁裡直接管理丟失的那台電腦裡Chrome保存的密碼和打開的標籤頁,防止洩密,又不至於波及到其它未丟失設備上已經保存並同步的密碼。

Via Chrome Sto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