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

Google Contacts 開始支持CardDAV 與iOS 設備同步聯繫人信息

Google今天宣布了更簡便的方式讓iOS設備與Google Contacts裡的聯繫人進行雙向同步,那就是新的開放協議CardDAV。其實我們之前已經可以通過Exchange、iCloud、Google Sync或第三方應用讓Google Contacts與iOS設備同步,但CardDAV設置起來更簡單:
  • 進入設置
  • 選擇郵件、聯繫人、日曆這個選項
  • 選擇增加帳戶,並點擊最下方的“其它”
  • 選擇CardDAV
  • 服務器填寫google.com,用戶名寫你的Gmail或Google Apps郵箱全名,密碼就寫你的密碼(如果你開啟了兩步驗證那需要生成特殊的密碼),描述隨便寫比如“Google Contacts”

然後就OK了,此事Contacts的雙向同步會自動打開,不用管它了就。

Via T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