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

Google News 十歲了!

上圖是Google News和Google+領導Richard Gingras發在Google+上的蛋糕照片,慶祝Google News誕生10週年。Google News這幫人專門請來了數百名記者參加了他們於Online News Association大會上舉辦的盛大party。

Google稱目前Google News有30種語言的72個版本,收錄超過5萬個新聞源的消息,每週會吸引到超過10億獨立訪客。

Google在這10年裡陸續發布了很多Google News的新功能,包括本地新聞、個性化新聞、編輯精選、焦點新聞、授權新聞、社會化討論、移動版、Fast Flip界面、Living Stories和Timeline。

Via S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