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

自動隱藏Chrome 下載欄的擴展Always Clear Downloads

當你使用Chrome下載文件的時候,下載欄都會在窗口下方自動出現,佔據你不小的畫面,你只能手動關閉,但之後再下載,這個下載欄又會出現,很是煩人。

以前Chrome裡有一個實驗室項目可以不讓下載欄出現,但似乎這個實驗項目不是太招人待見,現在已經被取消。那怎麼辦呢?使用Always Clear Downloads這枚擴展吧,它可以做到自動隱藏下載欄,更好的是,它每5秒鐘就清除一次已下載文件列表,這樣你就不必手動去清除了。

Via GHac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