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

Google 將在10 月29 日於紐約召開Android 發布會,四個四兒子齊上陣?

今天各大媒體都收到了化身為Google Now樣式的邀請函,Google將於10月29日上午10點在紐約召開Android發布會,具體內容並未公佈,只說“遊樂場開門啦”。不過按理說應該是來自LG、三星、HTC、SONY的四個四兒子吧?

10月底的發布會非常密集,先是10月23日在聖何塞的Apple iPad mini發布會,然後是10月25日微軟在紐約的Windows 8 RT和Surface發​​布會,之後是重頭戲的微軟Windows Phone 8發布會,它和Google的這次發布會都選在了10月29日,只不過微軟Windows Phone 8發布會在舊金山,而Google的Andr​​oid發布會在紐約。

Via TN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