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6日

Google Maps for Android 6.10 更新增加全球公交換乘站信息

目前Google Maps已經在超過500個城市部署了公交換乘系統,但除了查詢公交線路,有時我們還希望能了解更詳細的公交信息,於是Google Maps for Android 6.10新版就加入了這些內容,不管是汽車、電車、地鐵、輕軌,它們的每一站信息都可顯示在地圖上。

點擊地圖上的公交車站即可查詢這些信息,你可以選擇這一站裡的任何一個公交線路顯示,也可搜索附近的其它車站。

除此之外還有三個小改進:
  • 搜索城市或郵政編碼的時候,地圖將顯示出邊界告訴你這個區域的範圍
  • 在My Places裡加入了一個新標籤頁查詢所有的信息,包括你存儲的離線地圖和在電腦上自定義的地圖
  • 如果你打開了Location Hostory,你將可查詢到每天裡去過的位置信息

進入Google Play下載Google Maps for Android 6.10更新吧。

Via Google LLB

Google+ 開始將信息流位置直接以地圖形式顯示出來

今天Google宣佈如果你發布的Google+信息流裡包含位置信息的話(用手機發都帶),會直接將地圖顯示在帖子裡,而不是像以前那樣只顯示一個地址的文字,這樣你一眼就看到對方是在哪裡發的信息了。

不過這樣是不是太浪費版面乾擾太大了?雖然Twitter也會在tweet網頁裡顯示出地圖,但那隻是進入到具體的tweet網頁才行的,如果是在tweets列表頁面,大片的地圖肯定會干擾真正的信息。

Via SER

Amazon 官方Send to Kindle for Chrome 擴展上架

Amazon官方的Send to Kindle 已經在Chrome Web Store上架,主要特性:
  • 將新聞文章、博客帖子和其它網頁內容髮到你的Kindle上閱讀
  • 可在發送前預覽
  • 可選中網頁裡的部分文字發送
  • 可在Kindle庫裡存檔所有發送的內容,在任何方便的時候重新下載

Via Chrome Story

2012年8月14日

Google+ 開始內測自定義URL 地址功能

Google在Google+裡宣布開始測試自定義URL地址功能,就是說假設你叫張三,未來可以申請plus.google.com/+sanzhang這個地址來直接進入自己的Google+主頁了。

不過別高興太早,現在這個功能還在內測,目前只有一些名人有了類似的短地址,比如+Britney Spears , +Ubisoft , +Delta+Toyota

Via 9to5google

2012年8月12日

Google 帳戶登錄界面更適宜多帳戶登錄

如果你打開了多帳戶登錄功能,那麼最近在登錄Gmail的時候應該會看到這個變化了。Gmail以前只是顯示出最後一次登錄的帳戶名稱,然後讓你輸入密碼,或重新輸入其它帳戶。而而現在它會列出所有曾經登錄過的帳戶讓你選擇。

不僅是Gmail,所有Google服務的登錄界面都變了。

Via TNW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