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

Chrome 重新設計惡意軟件警告頁面

新的界面採用血紅底色,上面形象的用漫畫的形式告訴你什麼是Malware:某個你不認識的人可以直接操縱你的電腦!其中寫道:
Google Chrome現在已經阻斷了來自www.某某.com的連接,即便你以前曾經安全的訪問過該網站,但現在訪問很可能會導致電腦被惡意軟件感染。 
惡意軟件是一種陰險的軟件,會導致類似個人信息被盜、財務損失和文件被永久刪除,這裡了解更多

以前你可以直接點擊繼續訪問按鈕,但現在你只能是點擊Advanced,然後再繼續點擊選擇自己承擔這個風險,多了一步。

Via Chrome Story

2012年10月12日

Google 移動版改版,加入側滑導航條

很多使用iPhone和Android設備的朋友都發現了這個Google移動界面的新樣式,現在增加了一個可從左側滑出的導航條,你可以用手指從左向右滑動來看到這個導航條,或是點擊那個“三道槓兒”圖標。

當然導航條裡也包括Google+的提示欄和分享按鈕。這個新設計已經全面上線,你們喜歡嗎?反正我喜歡──無論如何起碼把“硬又黑”雪藏了嘛,桌面版也應該效仿之。

Via SER

2012年10月11日

Gmail 新增上百種語言輸入法虛擬鍵盤

為了方便你跟使用其它語言的朋友通信,Gmail今天開始內置更多語言的虛擬鍵盤,總共可輸入75種語言,全部內置的虛擬鍵盤佈局數量超過100個。

打開方法很簡單,但設置-語言裡,找到你需要輸入的語言,打開其對應的虛擬鍵盤即可。

Via Google Enterprise Blog

Google Play 現允許應用內購買的內容“先嘗後買”

今年5月Google Play裡的Andr​​oid應用終於可以做到iOS那樣內置付費內容,而今天Google邁出了比iOS App Store更大的一步,允許開發者將自己的應用內付費內容設置一個免費試用期,也就是說用戶可以先嘗後買。

用戶在提交先嘗后買時也必須提供自己的付費帳號,但當時不會被扣錢,在試用期過後才會扣錢。而且開發者不需要更改自己的APK程序,只需在Android Developer Console裡開啟這個新功能,試用時間統一為7天,且一次訂閱只能有一次試用。

Via 9to5google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