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0日

關於購買Chromebook 贈送100GB Google Drive 空間的詳細問答

昨天新發布的三星Chromebook雖然依然只有16GB內置的SSD存儲,但卻頭一次贈送了100GB的Google Drive空間,這可是每月要4.99美元,一年要花費60美元才能享受到的特殊服務哦。那麼如何獲得這100GB的Google Drive空間呢?它又有什麼限制呢?請看問答。

問:哪些設備可以獲得100GB的Google Drive空間?

答:三星新款Chromebook、三星老款Chromebook Series 5 550和三星Chromebox Series 3

問:如何獲得這100GB空間?

答:首先確認已經聯網,登錄自己的帳戶(而不要在匿名模式下),進入到兌換的網頁裡(Chromebook和Chromebox會提醒你進入該地址),注意每個帳戶或每個設備只能兌換一次,之後也不可轉移給其它設備或其它帳戶使用

問:100GB我能用多久?

答:100GB空間有可用長達2年

問:2年後會發生什麼?

答:所有你已經超過免費空間的文件依然會被保留,但你無法繼續向Google Drive添加新的文件了,除非你付費升級到100GB空間的標准上,價格標準見此

問:翻新機也可以兌換嗎?

答:僅限新機

問:我買了倆Chromebook,能合併到一個帳戶裡給我200GB嗎?

答:不行

問:企業用戶也可以兌換嗎?

答:是的

問:我還有其它疑難雜症!

答:客服在這裡

Via Chrome Story

Sundar Pichai 演示新款Chromebook 視頻

伴隨著新版Chromebook的發布,Google在內部舉辦了一場小型的演示會,會上Sundar Pichai親自演示了新款Chromebook的操作。如果你想看看新款Chromebook的性能和操作體驗,不妨看看這段7分鐘的視頻。

繼續觀看這段新鮮出爐的視頻(原始視頻地址):

三星新Chromebook 也有3G 版,329.99 美元,Amazon 已經開始預售

除了249美元的WiFi版新款Chromebook,同期發售的其實也有3G版,比WiFi版貴出80刀要329.99,感覺不如WiFi版值了啊,這玩意其實WiFi的就夠了。當然3G版除了多出3G,其它跟WiFi版一樣,不過Amazon的網頁裡沒說3G的製式,不知道是AT&T的還是Verizon的。

另外Amazon的預售已經開始:
WiFi版249美元
3G版329.99美元

Via Chrome Story

2012年10月19日

Google 官方發布三星新款Chromebook,僅為249 美元下週發售


三星新款Chromebook將在下周正式出貨,售價249美元,主要特性:
  • 0.8英寸薄(大概2cm),1.1kg重
  • 6.5小時使用時間
  • 三星自家的Exynos 5雙處理器
  • 2GB內存
  • 11.6英寸屏幕
  • 16GB SSD硬盤
  • 送兩年100GB Google Drive空間
  • 1個USB 3.0,1個USB 2.0
  • HDMI輸出
  • 藍牙3.0
  • 前置VGA攝像頭
  • WiFi 802.11 a/b/g/n


Amazon、Best Buy、TigerDirect和新蛋將在美西時間中午12點開始預購,你也可以到美國當地的Best Buy門店購買。

繼續觀看官方介紹視頻,號稱Chromebook for Everyone:


Via TNW

2012年10月18日

Google 將在10 月29 日於紐約召開Android 發布會,四個四兒子齊上陣?

今天各大媒體都收到了化身為Google Now樣式的邀請函,Google將於10月29日上午10點在紐約召開Android發布會,具體內容並未公佈,只說“遊樂場開門啦”。不過按理說應該是來自LG、三星、HTC、SONY的四個四兒子吧?

10月底的發布會非常密集,先是10月23日在聖何塞的Apple iPad mini發布會,然後是10月25日微軟在紐約的Windows 8 RT和Surface發​​布會,之後是重頭戲的微軟Windows Phone 8發布會,它和Google的這次發布會都選在了10月29日,只不過微軟Windows Phone 8發布會在舊金山,而Google的Andr​​oid發布會在紐約。

Via TNW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