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

Google Drive for Chrome 應用被拆分成Docs、Sheets 和Slides 三個獨立應用

三個重新命名的產品比以前更方便辨識,分別對應:

這樣方便你直接進入到自己想創建的文檔裡,而不必先進Google Drive,再選擇創建何種文檔。

如果你使用Chromebook,那麼將自動在11月獲得這一更新:


Chrome用戶則可以直接點擊上面的鏈接來安裝。

Via TNW

Google News 搜索結果界面更新,換用可展開式菜單

Google News的搜索結果界面今天做出了改進,以前一條一條列出的小標題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可展開的Show more按鈕,點擊即可展開更多的相關新聞鏈接標題,這有點像一年多前Google News的主頁。

有些新聞還在展開菜單裡放置視頻播放窗口和圖片,方便你直接了解更詳細信息。

Via SEL

Google Search for Windows 8 發布,內嵌幾乎所有Google 服務入口,甚至是Chrome

Microsoft 剛剛正式發布了Windows 8,Google就也趕上這班車了,Google Search for Windows 8應用已經上線Windws Store,並具備Metro風格的界面。

首先你會看到很熟悉的Google搜索界面,你馬上就可以搜索,或者也可以登錄自己的帳號再搜索。然後其實這個應用裡也內嵌了幾乎全部Google的服務,從Gmail到Google News,從Google+到Google Maps,從YouTube到Google Drive:


點擊每個應用並不會利用系統自帶的IE瀏覽器來打開,而是依然停留在應用內部來打開網頁──其實這個應用里內嵌了Chrome for Windows 8瀏覽器:


向左側滑動,還可看到以前搜索過的關鍵字,以及點擊過的網頁次數:


Via TNW

2012年10月22日

Android 10 月29 日發布會前瞻:三星Nexus 10 平板、LG Nexus 4 手機、4.2 新系統

Google將在10月29日上午10點於紐約舉辦的發布會上要宣布的內容基本提前被曝光乾淨了,主要就三點:三星Nexus 10平板、LG Nexus 4手機、4.2新系統。

跟三星合作的Nexus 10平板是繼跟華碩合作第一款親姑娘Nexus 7之後的第二款Nexus平板,也就是二姑 ​​娘。根據TNW的消息,它配備10英寸屏幕,將獨家在Google Play在 ​​線商店發售,這款代號為Manta的平板的分辨率將被Apple的iPad 3還高,達到2560x1600,300PPI,16:10比例。

然後就是四兒子LG Nexus 4了,4英寸屏幕,1280x768分辨率,2GB內存,16GB存儲,800萬像素後置攝像頭,130萬像素前置攝像頭,2100mAh電池,四核1.5GHz Snapdragon CPU。

至於4.2新系統也有一些細節了,將增加所謂的Content in the center功能,就是可通過一個桌面widget來獲得Google Play商店裡的內容,然後適合企業和家庭分享購買的內容在多個設備上觀看,並可在平板上切換多帳戶,每個帳戶都可設置自己的郵件和應用。

最後的One More Thing則是32GB的Nexus 7平板,和3G版(HSPA+),基本也就是這樣了。

Via 9to5google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