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3日

Chromebook Pixel 整合Quickoffice 可原生打開文檔,還內置適合觸摸屏使用​​的圖片瀏覽應用


Chromebook Pixel有點像Surface,你說它沒法原生打開並編輯Office文檔吧,微軟給Surface配了一個只能在傳統Windows界面運行的Office,而Google則給Chromebook Pixel配了一個可以原生打開並編輯Office文檔的Quickoffice,這是隨機附送的福利,原來Google收購Quickoffice的用意在此。

Quickoffice可以讓你在Chrome瀏覽器裡直接原生打開並編輯Office文檔,不過當前還是測試版,只能打開並瀏覽文檔,最終版將在2-3個月後推出,屆時將才能進行編輯。即便如此,在發布會上演示Chromebook Pixel內置的Quickoffice的時候還失敗了好多次。

然後,Chromebook Pixel還內置了一個專門開發的圖片瀏覽應用:


當你將相機的SD卡插入到Chromebook Pixel的卡槽之後,這個瀏覽器就自動跳出來了,然後可以立即將這些照片上傳到你的Google+裡,反正您有1TB空間呢不是?這個應用專門針對觸摸屏做了優化,也可方便你看到Google+裡的評論和+1數。

該應用最初是Chromebook Pixel獨占的,之後會通過Chrome Web Store允許其它Chromebook安裝使用。

原來有了Chromebook Pixel就等於買了個高分辨率的電子相框啊……

Via Engadg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