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

在Chrome 中通過Google Calendar 打開Webcal 鏈接

Chrome最近提供了對protocol handler的支持,現在你不但可以用Gmail來打開mailto:鏈接,也可以用Google Calendar打開webcal:鏈接了。如果你用Chrome打開Google Calendar,說不定他會提示你“Allow Google Calendar to open all web calendar links?”


沒有的話,也可以在Chrome 設置中手動選擇。方法是在地址欄中輸入chrome://settings/handlers ,在webcal 那欄中選擇Google Calendar 就大功告成了。



看官們可以在下面兩個網站找一些自己感興趣的日曆訂閱一下:iCalWorld / iCalShare

Firefox 也能這麼幹,但是只能關聯到本地應用,而Chrome 把Google 提供的網頁應用關聯起來了。

Via googlesyste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