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

Google Transit 增專線小巴路線資訊

Google Map大家都有用,最近有個追加功能Google Transit強化版,提供本地專線小巴路線資訊,路線有成350條之多。

Google Transit早在3月時推出,據了解,每星期有過百萬用戶在Google Maps上使用。依家聯同最新提供的綠色專線小巴路線及車程資訊,所有Google Maps用戶從此在搜尋香港的公共交通路線指示時,可隨意選擇以公共巴士、電車、渡輪、地鐵及專線小巴,計劃行程。

Google Transit適用於任何支援Google Maps地圖服務資訊的流動手機或瀏覽器,而Google Maps for mobile的用戶還可以查閱世界各地超過470個城市的公共交通路線,實在是旅遊好幫手。

至於用法頗為簡單,可到maps.google.com.hk輸入出發地和目的地,作為地址或地點名稱。點擊「規劃路線」(Get Directions)按鈕,然後選擇「乘坐公共交通工具」(By Public Transit)圖案,便可取得公共交通路線指示,又或於google.com.hk/transit直接輸入起點和終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