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

Google Docs 新版簡報設計工具強化協同編輯與動畫特效

今天Google簡報(Google presentations)有了號稱50多個更新。

基本上就跟Google文件與試算表一樣,現在的Google簡報已經可以幫你完成一般的Power Point製作,甚至還能帶來更多,例如可以有一些動畫播放效果,可以直接在簡報上繪製流程圖、組織圖,還有可以雲端與其他工作伙伴即時協同編輯。

Google文件的協同合作功能一向很強大,而現在你可以在製作簡報時,同時看到其他編輯者正在進行的動作,或者也可以事後回顧每個編輯者的修改歷史紀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