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

《Dart 語言導覽》發布

旨在改善web應用開發過程的Dart團隊本週發布了《Dart語言導覽》(A Tour of the Dart Language),詳細介紹了Dart語言的各項功能,是快速入門的極佳讀物,也是Dart語言用戶的便捷參考資料。

全文包括變量、數據類型、函數、運算符、流程控制、異常處理、類、接口、泛型、庫、隔離等14部分,著重於講解語言功能,並略微涉及了該語言的核心庫 dart:core。

點擊閱讀英文原版中譯本

via Kath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