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

美版Google News 開始在新聞裡顯示來自Google+ 的討論信息流

當有重大新聞發生的時候,人們已經不再滿足查看最新的新聞信息了,而還要同時看看社交網絡上的意見領袖和朋友們都是怎麼說的。於是今天開始美版Google News,開始整合Google+的討論信息流,在相關新聞裡同時給出Google+裡的人們都在針對此事表達了什麼意見,而且這些信息都是實時的,自動更新在Google News裡。

如果你不喜歡被打擾,那麼也可以退出Google帳戶,或是在Google News的設置里關掉Google+的整合​​。另外,目前這個功能只出現在美版Google News裡。

當然,Google也想整合Facebook的信息,但馬克同學不讓。至於Twitter,似乎雙方還在討價還價階段。

Via Google News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