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

Google Translate 增加反向翻譯、同義詞、主流翻譯結果等功能

Google Translate宣布增加了一系列更人性化的功能,來解決大家的翻譯需求。

首先是主流的翻譯結果,這意味著那些比較少用到的翻譯結果默認會被隱藏,點擊翻譯結果詞語才會全部顯示出來,而且每個翻譯都會標記是常用還是不常用甚至是極少用,防止你錯誤的理解成了一個很少用到的意思。

然後是反向翻譯,當你得到一個翻譯結果之後,可以進行反向翻譯看看是不是最初的那個詞,這樣可以對翻譯質量進行二次確認。反向翻譯是檢測翻譯是否準確的常用辦法,如果反向翻譯過來也是最初的單詞,一般來說就問題不大了,而現在這一步有專門的按鈕來做,不必手動反向翻譯。

最後是同義詞,當你得到一個翻譯結果後,Google Translate會給出一些同義詞,而且包含名詞動詞形容詞等不同形式。

Via TN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