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

用Google Calendar 為Google+ Hangouts 提前做好準備

如果你的主力日程表工具是Google Calendar的話,那麼現在你可以用它來為Google+ Hangouts進行計劃了。只需在Google Calendar裡輸入要開始與別人視頻群聊的時間和人物,即可加入日程表,屆時你還可以直接在Google Calendar裡直接進入到Hangouts裡,十分方便。

Via Gmail Blog

Google Search for Android 裡的Google Now 首次升級,增加公眾信息和電影提醒

Android 4.1 Jelly Bean里內置的Google Search裡的Google Now個人助理功能首次升級,主要改進:
  • 加入電影信息:可以看到電影時間表
  • 加入公眾信息:包括暴風雪和地震這種緊急信息的提醒
  • 可選擇自己最喜愛的球隊,實時追踪其動態
  • 開始支持韓文

各位JB用戶你們是否已經開始依賴Google Now安排個人生活了?

Via 9to5google

Google 希望以20 億美元出售摩托羅拉移動的機頂盒業務

據彭博社報導,Google已經僱傭了Barclays公司尋找摩托羅拉移動機頂盒業務的買家,Google希望的交易價格在20億美元左右,不過目前還處於早期尋找賣家的階段,所以Google希望具體的交易細節還不清楚。

儘管Google在堪薩斯城試水的Google Fiber光纖入戶業務包含了通過機頂盒觀看電視節目的服務,但顯然它們不想繼續保留摩托羅拉移動的機頂盒業務,所以還是趕緊找個下家賣了得了。

Via 9to5google

2012年8月29日

Google 的Punit Soni 被任命為摩托羅拉移動的產品副總裁

專注於Android的Google員工Punit Soni剛剛獲得提升,被任命為摩托羅拉移動的產品副總裁,他本人在自己的LinkedIn頁面證實了這一點。他將負責所有摩托羅拉移動軟件方面的事宜。

自從摩托羅拉移動於今年夏天正式批准被Google收購之後,已經有幾員Google高管奔赴過去了,最大的變化當然就是Google的Dennis Woodside過去任命CEO。

Via 9to5google

2012年8月26日

Google 大全改版:Google 的使命在於匯整全球資訊,供大眾使用,使人人受惠

Google大全 ”是Google搜索頁面右下角的小鏈接,可理解為“關於我們”。

其中很明確的寫出了Google公司的目標:
Google 的使命在於匯整全球資訊,供大眾使用,使人人受惠。

我搜索了一下這句話,也是新翻譯的,以前雖然也是這個意思,但不是100%完全一樣的表達方式。可見這個Google大全不僅僅是全新設計,連裡面的翻譯也重新來過。

整個頁面設計得比較小清新,大家可以圍觀一下。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