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

Google 收購在線病毒、惡意軟件和URL 掃描廠商VirusTotal

在線比高度、惡意軟件和URL掃描廠商VirusTotal剛剛被Google收購,實際上Google之前就 ​​已經有用到VirusTotal的服務了,包括Google App Engine和Google Storage。VirusTotal號稱會繼續獨立運營並服務當前的客戶,具體的收購細節並未披露。

VirusTotal自己有開發Chrome、IE和Firefox的擴展,幫助用戶識別有害URL地址,防止電腦被惡意軟件侵害。

Via TC

2012年9月7日

Gmail for iOS 升級,增加“用Chrome 打開”選項(如果你有裝的話)

繼Google+增加“用Chrome打開”功能之後,今天剛剛更新的Gmail for iOS應用也這麼玩了(如上圖),不過奇怪的是你按住郵件裡的鏈接後彈出的菜單裡還是只有“打開”、 “複製”和“取消”這三項,你必須先用Gmail內部的瀏覽器打開網頁後,再點擊網頁右下角的彈出剪頭按鈕,選擇“用Chrome打開”,繁瑣啊。

另外就是,如果你也是iOS的開發者,也可以將“用Chrome打開”這個功能菜單集成到自己的應用裡,為反抗Safari的霸權出一份力,具體方法見此

2012年9月5日

Google 用Chrome Time Machine 紀念Chrome 發布四周年的輝煌成績

Chrome在 4年前的9月2日發布,而4年後的今天Chrome已經超越IE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的瀏覽器。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Google製作了一個Chrome Time Machine,記錄了Chrome自誕生之初到現在的重要時刻,包括每個歷史時期的標誌性評價。

有趣的是當你試圖用IE打開這個Chrome Time Machine的話,頁面會加載不全,而用Firefox打開會提示你你需要用Chrome瀏覽器才能達到88mph時速……然後這個頁面裡也只有Google+分享按鈕,而不像其它Google服務那樣有Twitter和Facebook,看來這是一個完全以Google為中心的紀念方式。

Via TNW

Google 發布第一段Google 眼鏡的使用說明視頻

Google今天發布了一段叫做Glass How-to: Getting Started的視頻,入門性的介紹了Google眼鏡的使用方式,這應該是眾多視頻中的一個,接下來估計還會有更深入的視頻吧? 這段視頻介紹了你如何觀看到棱鏡屏幕,使用右側眼鏡腿兒觸摸區域操作眼鏡的基本...